学院信箱

“学院信箱”是计算机学院师生员工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倾听师生员工合理化建议和合法合规合理诉求的重要渠道,是师生员工参与学院管理服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学院信箱”将以“一流管理,服务师生”为宗旨,切实发挥好在解决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问题,维护、保障师生员工合法权益,推动学院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发展的作用,成为服务全院师生员工的重要窗口:


书记信箱:2453172841@qq.com

院长信箱:83457019@qq.com

 

“学院信箱”来信注意事项:

1.来信内容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提出建议意见、反映相关问题、提出利益诉求须客观真实,不得歪曲或捏造事实;

2.请详尽描述所反映问题、提出明确建议、意见或诉求,您可填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因信息填写不完善或不准确,导致无法及时反馈的,敬请见谅。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