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谈合作,促就业,职招进行时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撰稿:陈科扬  摄影:朱乃杰  审核:吴兆文  发布:李伦青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发展,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毕业班班主任李银银和陈科扬组织72名毕业生来到淮南山南高新区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专场招聘活动。

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发展及业务情况,并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吴兆文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

接着,公司进行了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公司提供有各类岗位36个,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根据岗位类别按照毕业生的意愿分别进行。招聘中,公司特意安排去年就业的我院毕业生员工担任讲解,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活跃氛围,公司还进行了分组游戏和幸运抽奖活动。随后,72名毕业生根据自己意愿选择不同岗位的试卷进行答题。公司将根据笔试成绩择优面试,确定入职人选。

此次走访招聘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行动。学院将持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校企合作,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