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撰稿:陈洪洪  摄影:郝丝雨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伦青

为纪念第60个学雷锋日,学院于3月初举办了“雷锋月”系列活动,在全院学生中形成“人人学雷锋、个个当先进”的生动局面,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共开展了5项具体活动:

(1)一食堂志愿服务点“学雷锋”志愿服务。3 月 4 日学院志愿者来到一食堂志愿服务点,聚焦于培养大学生对个人电脑维护和病毒查杀的意识,为同学们提供实用技能和知识。(2)开展一次“画雷锋精神”手抄报比赛。(3)“学雷锋,助新风”社区服务。3月5日,学院志愿者来到信苑社区居委会,与居委会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纪念雷锋的宣传视频,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随后与社区人员一同投身到了信苑社区的清扫工作中,共同参与清理单元楼垃圾,助力社区文明卫生。(4)“学雷锋助力科技进步”安徽省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3月9日,志愿者们为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会提供各项服务,他们忙碌的身影也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添光增彩。(5)“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活动。3月中旬,学院志愿者们将赴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帮助与欢乐!

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让助人为乐精神常驻同学们心中,也让雷锋精神得以延续光大,有力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