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谋划狠抓落实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授干部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作者:陈瑞康  摄影:陈瑞康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伦青

1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91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授干部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全体教授博士、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及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会上,院长陈磊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安徽高校服务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他要求各专业紧抓机遇,主动谋划,发挥优势,打造特色,落实行动,在智能汽车软件开发、网络安全、智能网联、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等领域支撑学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建设;主动优化专业结构,更新专业内涵,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智能汽车领域的软件人才。他还对安全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专业结构调整、基金申报、高水平成果产出与转化、社会服务、学科竞赛、产业学院建设以及省级重点研发平台的申报等11个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就落实岗位责任、严守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武以海要求与会同志攻坚克难、团结奋进,认真落实陈磊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部署。他还就审核评估、综合考核、寒假值班值守、春节期间党风廉政、落实学校学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希望全体人员恪尽职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教授干部大会,是对上一年的学院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细致规划和部署,让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学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成功的信心和奋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