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寝室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撰稿:李永康  摄影:曹诗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伦青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平安舒心的人居环境,增进新生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联系,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9月26日12:00在泉教A302召开2023级新生寝室长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党站指导老师李永康、党站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新生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吴兆文强调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阐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紧迫性及其重大意义。他表示:宿舍是学校最小的集体单位,三分之一以上的时间都要在此度过,整洁、安全、团结的宿舍环境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起着非同寻常的作用,寝室长作为一寝之长,一定要肩负起重要责任,加强宿舍管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调动宿舍成员强化专业学习和课余活动的积极性,争先创优,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生活部马翔介绍了党站的每周查寝工作,并提出宿舍管理的建设性建议。

最后,李永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所有成员有责任、有义务共同维护好宿舍环境,相互协作、相互监督,共创良好的宿舍氛围。

寝室是学生最重要的生活和学习场所,共建文明寝室是同学们的共同责任。召开寝室长会议,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宿舍管理的重要意义,也有利于加强宿舍与党站的联系,构建安全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