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金秋九月,逐梦大学”迎新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撰稿:李永康   摄影:曹诗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伦青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为了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使其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增加对校园的归属感以及展现计算机学院团结热情、互帮互助的氛围,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9月19日至9月20日在新生宿舍楼开展“金秋九月,逐梦大学”迎新活动。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预先规划、提前部署、招募志愿者,与学院团学对接协商迎新工作的具体内容,事先做好物资储备与条件准备,确保迎新工作能够有序开展。

迎新当天,肩戴“红袖章”的党站志愿者们,热情迎接每位新生的到来,只见他们从新生手中拎过一件件行李,一趟趟来回穿梭在人群中,热心帮助着新生和家长,一声欢迎、一个微笑、一次解惑,点点滴滴汇聚了他们的热情与期待,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温馨的记忆。活动期间,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也亲临现场,了解询问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问候关怀坚守一线的学生志愿者,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在迎新期间,党站的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新生入住任务,为学院的整体迎新工作贡献了力量。

本次迎新工作,展现了学院党站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以行动很好地宣传了学校,也让新入学的同学有个更直观了解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机会,萌发早日加入党站这个大家庭的想法,有利于党站更好地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