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初心永不忘”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26

撰稿:郁恒 摄影:曹诗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庆祝党的102岁生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计算机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下午在信息楼916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全体新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吴兆文宣读学院党委接收预备党员批复。武以海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指出,入党宣誓是共产党员最重要的政治仪式,是党员政治生命中的里程碑,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他希望全体新党员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行动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加强党史学习,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把自己武装成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自己在同学中成为一面旗帜,引领院风、学风、班风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武以海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大家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