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夯实文化自信根基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208

撰稿:陈科扬  摄影:陈磊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2023年上半年党员培训班工作安排,加强教职工传统优秀文化与红色革命文化教育,6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党外教职工代表赴寿县博物馆开展“感悟悠久楚文化,领悟先进革命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在讲解员带领下,从淮夷旧邦、两汉寿春、秦晋纷争、隋唐寿州、寿州之战、宋清寿州、革命沃土等七个参观单元对安徽楚文化、寿州文化、寿县先进革命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丰富珍贵的楚文物、寿州文物展示,让广大教职工深刻感悟楚文化的悠久历史。在革命展览参观单元,同志们再次回顾了安徽省最早的党组织中共小甸集特支及首任书记曹韵真的光辉历史。

感悟寿州徽楚文化,铭记寿州革命文化。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