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奋斗正当时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18

撰稿:秦子皓  摄影:李瑞欣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毕业不是终点,青春正在启航。5月26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与老师齐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院长陈磊、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副院长陈帅、副院长彭飞出席典礼,一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典礼上,武以海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向525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接着,他向毕业生们提出未来发展三点建议:第一,面对个人未来发展的很多不确定,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抉择;第二,以日积跬步、不断完善自我实现幸福人生;第三,理想坚定、勇毅前行是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勇立时代潮头,把握时代脉搏,乘风逐梦、踏浪而行,来一场青春和新时代的同频共振,共同书写伟大时代的新荣光。

典礼中,来自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的省级优秀毕业生邓友慧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淮南师范学院校园里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恩师和同窗表达了由衷感谢和诚挚祝福。

随后,进入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及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来自各专业的学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为优秀省级毕业生代表颁奖,并一同合影留念。

接下来,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同学精心编排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汇演形式多样,情景剧、舞蹈剧、合唱等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在经久不息的掌声、歌声、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毕业典礼的举办,表达了计算机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以及美好的祝愿。四年的一路同行,师生共同度过了大学校园最美好的时光,同学们收获了青春最赤诚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