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42

撰稿:赵小曼  摄像:赵小曼  审核:陈磊  上传:李银银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5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院长陈磊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陈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接着,陈磊又带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号召大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自身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日常教学全过程,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上下提升了思想意识,纷纷表示要守好教育初心、担好教育使命、做好师德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