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76

撰稿:郁恒    摄影:毕运芝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提升学生党员培养质量,强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教育,根据党校办〔2023〕1号文件精神的要求,计算机学院于5月10日18:30在泉教A210举办了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银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伦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科扬以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典礼在同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主持人首先强调了培训班上课纪律,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秩序,维持课堂纪律。

接着,武以海作动员讲话,他从为何入党、如何入党以及怎样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阐述了入党的重要意义和使命担当,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的人生蓝图融入到国家民族发展的宏图之中;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责任;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与行动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学员郑庆萱同学代表所有培训班的学员发言,他倡议全体学员争取做到:课堂上要认真听讲,学习和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典范。

典礼结束后,武以海为所有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