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商贸服务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97

作者:樊郁徽    审核:陈磊    上传:李银银  

安徽省商贸服务业技能竞赛—安徽省服务外包行业基业技能大赛是由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和安徽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安徽省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一项面向职工的专业竞赛,比赛于2022年12月3日通过线上举行,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内容。

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组队参加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在经过两周的准备,计算机学院的五名参赛教师彭飞、樊郁徽、时慧琨、张大雷、冯辉,克服了组队时间短、设备不熟悉等困难,在决赛中稳定发挥,获得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团体三等奖,樊郁徽老师获得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赛项个人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了赛前的集中培训,为参赛老师提供了相关资料和参赛场地。本次比赛的获奖既是计算机学院在专业实践领域取得的一项荣誉,也是对教师专业能力的一次检验。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老师们认识到所学知识和实践能力的不足,并决心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