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榜样 树学风 ——计算机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301

作者:陈科扬   摄影:邵文静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贯彻学校学风建设月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和榜样作用。计算机学院于11月14日中午12:10分在泉教A301组织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陈科扬老师主持报告会议。

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骏骏、王同、杨智慧;2019-2021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均医、黄丽、张丽丽、张雨亭、李国伟、孙浩等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陈科扬首先指出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的重要意义和现实必要性,要求广大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完善自己、成就自己,实现自己的初心与梦想。

接着,9位同学依次上台,分别从个人简介、参赛经历、学习心得、学习方法、个人理想等方面与广大同学进行了全面分享,通过分享和交流,结合自身实际希望广大新同学认清形势,知难而进,踔厉奋发,不负家人、学校及社会的期望。

勤奋好学,展现优秀学风;树立榜样,积聚向上力量。此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对增强我院学风建设将会起到一定作用,使爱学、好学、勤学的风尚在我院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