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68

撰稿:赵小曼   摄影:李永康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申报工作,加强学院学科科研工作,计算机学院于9月28日召开学科科研专题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磊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围绕学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申报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应该承担的重点任务,认真分析学院现状,就重点、难点问题展开研讨,着力研究解决方案。

在会议中,陈永红特别强调学科科研工作对于学校申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计算机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一要提高全体教职工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学科科研建设对高校发展的决定性意义,不能存在“躺平”思想;二要加大奖惩力度,既要有激励又要有约束;三要营造积极进取的科研氛围,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带头示范作用,以教风促学风;四要鼓励学生考研,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层次;五要深入社会企业调研,紧盯市场需求,扎实做好科研成果的应用和转化;六要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育稳用,鼓励中青年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