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安徽安正测评 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51

作者:赵静  摄影:赵静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2022年3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708实验室举办安徽安正测评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安正测评拥有公安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能力评估合格证书,为安徽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推荐机构。是安徽省内拥有高级测评师数量最多的一家测评机构,参与过多项等级保护标准的制定。招聘会上,招聘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企业优势等相关事宜。应聘学生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招聘单位积极互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此次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为计算机学院17级毕业生,校友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校友单位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