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方太集团 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343

作者:赵静  摄影:赵静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703实验室举方太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企业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我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势就我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方太集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应聘学生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招聘单位积极互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