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皖科教集团2022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赵静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434

安徽省中皖科教集团是经省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开展出国留学服务、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外国语培训、国际青少年夏令营、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教育会展、翻译和移民、第三方教育评估等业务的专业机构。集团下辖安徽省中皖科教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新世纪教育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安徽新世纪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全球名校申请中心、合肥中皖外国语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3401017070182,美洲集团美之旅、美国纳美国际游学安徽代表处等机构。

因业务发展需要,集团虚位以待,诚邀英才加盟!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员工提供高于同行业的平均薪资待遇以及完善的福利制度和良好的办公环境等。

 

一、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中皖科教集团按照以岗定人的原则,建有完善的职业成长培训体系,为员工提供科学合理的晋升制度和加薪制度。

 

二、完善的福利体系:

1、人事档案转入公司指定人才机构保管;

2、缴纳五险一金;

3、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4、给予生日关怀;

5、职工体检健康关怀;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三、工资待遇:

基础工资(本科3600元左右;硕士4600元左右)+五险一金(1200元左右)+绩效工资+年终奖+节日福利。

 

四、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所属部门

留学顾问

2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毕业(英语专业八级优先录用);听说读写优秀,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录用;有从事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留学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新世纪留学

 

雅思、托福老师

3

全日制英语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八级优先录用);精通雅思、托福教学,听说读写优秀,有雅思托福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录用;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教学组织能力;

中皖外校

文秘、策划

2

中文、传媒本科专业;文字功底深厚,擅长文案策划;

集团办公室

网络维护

2

计算机、网络安全、网页设计本科专业;熟悉网站维护、开发和管理;

网络信息部

教育评估分析员

2

统计、测量分析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毕业;从事过数据统计和测量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统计分析和文字总结能力;

 

新世纪教育评估

教务助理

2

英语本科专业;熟悉教学培训流程

中皖外校

市场招生

2

市场营销本科专业;有较强的市场招生经验者可不限专业

集团市场合作部

 

 

五、应聘方式:

报名时间:20211023日—1122日;

  应聘人员须提供个人简历、获奖证书、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身份证等证件的复印件,本人近期生活照片一张,一寸照片两张,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和业绩的相关资料,应届毕业生凭就业推荐表应聘。把相关证件扫描件发至E-mail:1139050966@qq.com,或邮寄至: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黄金广场6号楼1416室安徽省中皖科教集团人力资源部(收)。邮编:230022。信封请注明应聘字样,合则约见,婉谢来访。经公司初审后,将在适当时间通知符合条件者面试。

联系人:许老师 胡老师 电话:0551-6570938865709366   

网址:www.acgu.org.cnwww.zwedu.org.cn

(注: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试用期3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五项保险一金,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