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泰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赵静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67

企业名称:安徽泰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公司成立于200311月,是一家集安防工程、系统集成、电子与智能化及软件开发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现已通过国家认监委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等相关认证。公司办公地址: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888号百利中心1203室。

招聘需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类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熟悉计算机网络原理,掌握TCP/IP协议。

3、掌握WindowsLinux操作系统,会做基本的配置。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积极主动,具备团队意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提供岗位:售后工程师/售前工程师

工作职责:1、负责对存储、服务器设备、网络设备、网络安全设备调试、运维与管理。

2、负责客户单位设备故障处理、技术答疑和交付培训。

3、负责故障事件的受理、跟踪、解决及反馈。

4、撰写技术文档,统计整理实施数据。

5、完成公司及客户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薪资:5K-8K/

福利待遇:五险、双休

工作地点:合肥

 

提供岗位:区域销售经理

工作职责:1、负责所在区域市场信息收集、反馈、分析,执行公司营销策略。2、负责所在区域客户开发与维护工作,能够对客户提供产品讲解、需求分析、售前咨询、招投标分析等帮助。3、负责区域业绩指标、过程指标等年度任务的达成。

薪资:6K-10K/+业绩提成

福利待遇:五险、双休

工作地点:合肥

 

联系人:郑喜书

联系电话:19155459966

联系邮箱:zxs@ahnewh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