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精心谋划,众志成城,喜迎八方学子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8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新生开学季,从91014:00开始至12日止,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汇聚到淮南师范学院,即将开始他们新的大学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途。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志愿者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热心周到地迎接八方学子,圆满完成了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

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2021级新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在全院学生中招募志愿者,进行了事前培训和动员。

910日下午14:00913日期间,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口罩及迎新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同学。迎新期间,他们坚守岗位,顶着烈日,工作井然有序:查看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安康码以及行程卡,登记入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登记入住,领取校园一卡通,带至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等。校园内外到处闪现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热情细致地解答新生的问题,热络地介绍着学校情况。学院党政领导轮流值守,与家长亲切互动,关心新同学的思想动态。老师同学们亲切的关怀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及家长们对学校的陌生感,得到了学生及家长们的肯定。

经过两天半的努力,新生报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学校严谨的疫情防控举措、热心周到的志愿服务以及温暖贴心的关心问候,让五湖四海的学子们倍感温暖,为他们适应大学生活、成就人生梦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