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12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5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淮南市委网信办 “e起学习宣讲团”成员陈磊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陈磊同志的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开篇,他用丰富的理论和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听党话、跟党走。

专题报告激起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