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683

关于开展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通知


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学院决定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计算机学院就业创业办公室、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大赛设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宣传、赛事安排等工作。

大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赵静、陈洪洪

成员: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

二、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创新引领未来  建设美好安徽

三、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大学生

其中,已参加过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的大一学生原则上都要报名参加(大一班级,每个班至少要有两组参赛队伍),其它年级学生鼓励积极参加。

四、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材料评审。所有参赛选手在425日之前提交参赛材料(要求见附件,主要是①《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②《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③职业角色情景模拟视频④展示PPT),由计算机学院组织评选,确定10组选手;第二阶段现场比赛。4月28日,所有10组选手进行现场展示,包括PPT、演讲和问答。

现场比赛地点:泉山校区教学楼(待定)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及优秀奖四名。金奖选手直接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六、有关事项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指导,分析研读选手报名指南、比赛细则和评分标准(见附件),认真组织实施初赛,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2、材料报送:2870937151@qq.com,材料报送后加入QQ群:567249445

3、评委:学院组织专职辅导员组成评议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之原则对现场参赛选手进行评比、打分,确定最终获奖选手。

 

附件:

10-职业规划组评分标准、比赛规则及组织奖评分要素.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