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安全主题信封设计比赛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361

1_副本.png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计算机学院举办了“安全宣传月”安全主题信封设计比赛。经过紧张筹备,11月27日晚信封设计比赛在信息楼801举办。

本次信封设计围绕安全这一主题展开,结合最近学校的新冠病毒疫情、水痘、网络电信诈骗、冬季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等的防控要求和举措,设计出各具特色的精美信封。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创意新颖,特色鲜明,对安全的理解与阐释较为深刻,通过他们的讲述,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智慧和对安全的解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杨思媛荣获一等奖,杨启航、张亚楠荣获二等奖,王丹丹、李珍妮、杨智慧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山。我们每个人都应有一份担当——自觉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和谐温馨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