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巡察整改成效检查评估工作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302

撰稿:赵小曼   摄像:李永康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进一步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加强巡察“四个落实”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带领学校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检查评估组莅临计算机学院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检查评估,校纪委副书记罗群、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峰参加检查。本次汇报会由赵辉书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汇报。

会议伊始,徐峰同志解读了本轮检查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要求、规程。

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作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汇报,他用简明扼要的语言总结凝练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艰辛历程、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总结了学院巡察整改过程中形成的整改精神: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盯着办带头干、较真碰硬与发扬民主相结合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群策群力的群众路线;到位补位、到边到底的务实合作精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把整改过程中形成的整改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接下来,学院院长陈磊从教学和科研方面汇报了整改成效,他重点阐释了巡察整改前后院风、教风、学风的转变;他强调:通过巡察整改,学院全体教师的精神状态发生重大转变,提高了全院教师专业自信和教学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副院长彭飞、副院长陈帅也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所分管工作在整改中呈现的新气象新进展。

在听取检查评估组成员发言后,赵辉作总结讲话。他对计算机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团结合作,共同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通过巡察整改,拓展党建与事业发展的融合路径,把抓党建促发展落实落细;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之以恒抓整改,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