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十一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90

撰稿:朱朔 摄影:郁恒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总结经验推进工作,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月30日中午12:00在泉教D206组织召开党员工作站十一月份工作例会。

会议伊始,党站指导老师李永康对党站十一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院推进的“一站式社区”建设将立足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实行学生公寓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也是现阶段党站的重要任务,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把党站的硬件建设提升一个层次,要积极思考,提出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拿出建设方案,发挥党站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卫生、文明与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是一个纪律严明的组织,也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在工作上要继续保持积极性与严明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

接着,党站各部室部长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及后续工作计划。

最后,徐申申同学进行总结,要求大家共同努力,履职尽责,一起为党站建设献计出力,临近期末大家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至此,工作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