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做表率、保安全——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60

撰稿:郁恒   摄影:李智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彰显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月23日12:00组织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党站指导老师李永康以及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挂牌活动。

活动伊始,吴兆文向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他说,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是我院党站的一项传统活动,对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促进宿舍安全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影响作用,挂牌宿舍要亮明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的同时,要带动和影响班级同学做好宿舍的安全、卫生、防疫工作,做出成绩做出榜样。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一要严以自律,做好本宿舍的整洁卫生;二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担负起带动、监督作用;三要积极配合学院和班级开展宿舍管理和检查工作;四要在学习方面带头做好,并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起到重要的带动作用。

随后,李永康强调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利用好此次机会,积极向党员同学学习,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不负自己、不负期待,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最后,生活部鲁春芳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党员挂牌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宣读了人员分组,党站成员在各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党员所在宿舍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