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以拼搏致青春: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秋季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48

作者:孙俊晴  摄影:莫向阳  审核:陈磊  发布: 李银银

在刚刚过去的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体育运动会中,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相约运动场,一起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赛前积极准备: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工合作,组织运动员、广播操及方阵队伍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布置和安排运动会期间的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运动员安心比赛,紧密开展一对一志愿者服务。

比赛奋力拼搏:濛濛细雨阻挡不住同学们的激情,一句句的加油,一声声呐喊化作无限动力注入每一位运动员体内,他们一个个奋勇拼搏,为了学院和个人的荣誉拼尽全力。喻童彤同学率先在女子100米短跑项目上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随后王超凡、黄鑫、严锦栋等多名同学个人赛上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在团体项目上,同学们稳定发挥,同时斩获男子组4*100米第一名和4*4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教职工比赛同样精彩,老师们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落幕,最终,计算机院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会上最大的收获将是参赛过程中或喜或悲的经历和赛场上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以及勇敢拼搏的竞技状态。此次运动会不但展示出了广大同学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他们在运动会上所展现出的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将会激励大家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