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追梦人启航——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51

作者:洪鑫   摄影:陶杰 陈超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用党的理论武装、引领青年学子, 11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在泉教A3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学院团委书记陈洪洪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光荣呀,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旋律开班典礼拉开帷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武以海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着重分析了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重大意义。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增强组织协调能力。他要求全体学员: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不断进步;立德修身,打好人生底色,思想上向上向善; 勤学苦练,提升专业本领,业务上精益求精;服务奉献,增长能力才干,作风上严实勤细,努力把自己培育成时代先锋和青年楷模。

仪式后,武以海为学员们进行了开班第一讲。他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他要求青年团员们牢记理想信念,坚定毫不动摇跟党走的决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守正创新,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工作;珍视这次学习机会,以此为新起点,真学真信真用,团结广大青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团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欢庆党的二十大。他的授课结合实际,事例详实,深入浅出,引发了现场学员的深刻思索,赢得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