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制度、明方向、利行动——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95

作者:莫向阳   摄影:马玉博 陈洋洋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增强学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了解,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全面实施,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2日在线上举办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面向大一和大二全体学生。

本次竞赛以《淮南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汇编》为蓝本,通过“易班课群”进行在线考核,题目由系统从题库中按照一定权重随机抽取自动生成,比赛限时30分钟。自活动启动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对这次活动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积极学习制度汇编,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答题时,同学们贯彻诚信考试的理念,独立思考、认真答题。经过评分,王惠敏等32名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及优胜奖。

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明晰第二课堂的具体规定,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四年必须完成的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内容,利于掌握方法,明确方向,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