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结对共建,共促事业发展 ——计算机学院与淮南市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06

作者:樊郁徽  摄影:李银银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2022年11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淮南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齐聚淮南移动公司9楼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研讨交流和签约仪式,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淮南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宋品主持。

淮南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宋品对计算机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概况、党建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并对支部的“马真”党建品牌的理念向计算机学院一行进行了介绍。她希望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互相学习、加强交流、相互借鉴,认真履行好结对共建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事业发展。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及特色示范推广工作进展。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双方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结合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好双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利用好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樊郁徽、淮南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宋品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会后,淮南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宋品陪同计算机学院一行参观了淮南移动公司劳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