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60

撰稿:朱朔  摄影:张上妍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11月2日18:00,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泉教A302教室举办了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党政办主任赵小曼、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李琼主持。

会上,武以海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表示:参加党校培训是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过程,是思想认识提高的过程,是端正入党动机的过程,更是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大家要静下心来,真学、深悟、笃行。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作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严谨实干作风,争做新时代先锋;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在立德修身敬业奉献等方面全面进步。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李园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倡议所有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勇创佳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