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80

作者:陈洪洪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日中午十二点, 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提前部署、提前谋划、提前动员,精密组织,确保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新生入学工作万无一失。

9月1日中午12:30,学院在泉教201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就具体工作、任务分工、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与动员。

迎新自9月2日中午始,至9月4日止,在此期间,院党委书记武以海、院长陈磊、副书记吴兆文以及团委书记陈洪洪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坐阵一线,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各位迎新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到校新生,引导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校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他们与学生及家长们耐心交谈,答疑解惑,确保每一位新同学都能顺利入学。

截止9月4日晚十点,除部分同学因疫情原因推迟报到外,其余新生已全部到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所有2022级新生都能够牢记入学初心、砥砺奋进动力,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