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51

作者:樊郁徽   摄影:樊郁徽等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抓实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减小前期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抓住就业黄金期,计算机学院党政立即行动,6月14日至15日,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党委委员物联网系主任邓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樊郁徽一行前往合肥、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武以海一行来到合作企业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南京万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两个公司负责人王伟、余志勇总经理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两位负责人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全力支持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把合作育人的使命落到实处。武以海一行与在两家公司接受岗前培训的30多名毕业生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现场解决部分同学的就业困难,并代表学院进行了慰问。

为实现拓岗目标,武以海一行又来到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李志总经理共商合作事项,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李志总经理表示:一定全力支持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竭力拓展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克服一切困难,为下一届毕业生实习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了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增加就业岗位、提升就业质量的初衷,同时也为教学实习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