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研究所开展研讨会活动

作者:冯辉 摄影:程庆 审核:陈帅 上传:李银银

发布者: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30

 

为研究部署推进新学年课题申报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1020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研究所在927博士工作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科研工作研讨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帅教授及研究所全体成员出席,研讨会由研究所所长邓明教授主持。

会上,陈帅院长对当前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课题申报新形势做了深入详细的分析,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科研工作的思路和重点。邓明教授分别分享了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淮南市科技局项目等课题申报的有效经验和做法。全体参会人员就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研究氛围营造、科研工作长效机制和扶持性制度建设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诸位老师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最后,陈帅院长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研究所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坚定信心、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多渠道、多举措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