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87

撰稿:仝亚宁  摄影:邵依梵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1013日下午15:00,学院于泉教A201召开“计算机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团委书记陈洪洪、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子恒主持。

会议开始,同学们投票选举程越溪、葛招俊、罗梦情等15位学生代表,他们将代表学院出席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章炜对上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上个学年度院学生会在各部门的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学生会存在的一些不足,指出学生会要加强自我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突出服务职能,努力建设“有温度”的学生组织。

随后,同学们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常设机构负责人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最后,李子恒就《计算机学院团委改革评价实施方案》向参会代表征求意见。

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产生了新一届院学生会成员,预祝他们能够不负期望,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学院的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