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翰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者:赵静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96

招聘申请表

招聘部门

应用服务部

负责人

张大伟

职位名称

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10

基本要求

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

专业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

外语要求

英语四级

计算机

能力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

工作年限要求

2021年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

上海

到职日期

随时

薪资区间

实习期:4500-5000

其它要求

2021年的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    负责企业数字自动化项目的技术开发、调试、部署、上线;       

2.培训用户使用软件系统的操作;

3.  撰写项目技术文档。

4.公司会培养你与不同客户,分析、理解各行业的IT数字化业务特点; 

 

任职要求

1.     对新鲜事物敢于尝试、有创造力思维的优先。

2.     编程基础(比如C#, VB, javapython,等,都可以);

3.    一年以上Web开发经验.(.Net   , C# 优先)

4.    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Linux , DB, Network 等)了解前端基本技术,包括HTML, CSS, JavaScript    

5. 技术无止境。但是,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很重要。

 

 

繁翰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1503月注册成立,201506月正式投入运营。
致力于AI人工智能(CV计算机视觉领域)、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以及SAPORACLE 企业应用领域的咨询服务。
公司历时6年的技术发展积累,为超过500+家企业用户提供IT服务。在金融、制造、零售、互联网等行业提供相应的企业级解决方案。针对流程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数字化等领域特点,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咨询服务。

 

 

公司福利:转正后按照正规标准发放五险一金。如果出差有差旅、住宿的补贴。

工资为基本工资+项目奖金或者绩效奖金的形式。

 

晋升体系:公司会定期的对初级工程师进行考核,如果能力达标,会提拔为项目经理,下一步的晋升路线为项目总监,相应的待遇也会提升。

 

        联系人: 孙经理

          话:13301852637   19991857609(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