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305

作者:赵小曼   摄影:赵小曼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扎实推进学校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党建工作整改任务,8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91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同志为全体党政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授课,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专题报告会上,孙大军深刻分析了现阶段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弱化、淡化、虚化等问题。他结合实际,就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学院下一步推深做实党建工作提出了的三条建议: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政治建设,使学院党委成为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的政治核心;二是强化中层执行,夯实组织基础,发挥党支部在建设“双一流”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凝聚基层力量,激活末梢神经,在从严从实抓好师生党建工作上全面发力。他着眼党建和事业的双融合,结合自身多年党建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个又一个凝聚基层力量的具体举措,让与会同志深受启发与鼓舞。

学院党建工作的终极目标是立德树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从严抓好党的建设,充分调动和凝聚一切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