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299


为切实做好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党政领导班子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8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91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特邀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单杰同志为全体党政干部授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思政工作队伍参加培训,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报告会上,单杰部长详细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和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融合等,他结合实际对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提高了工作能力,就很多具体工作展开热烈交流探讨。

会上,武以海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计算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每一位同志身上的责任和任务。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刻领悟了现阶段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