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60


根据《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组发〔202125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培养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7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飞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党史贯彻到实际行动中,特别是带头进行诚信考试中,真正践行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组织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陈洪洪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的情况。

接着,学生党员们纷纷发言,分享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学习等实际表现,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热烈。

最后,彭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督导意见,认为这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较好,会上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生活情况,又能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希望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立业报国志向,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