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66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2021527日计算机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于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有序开展,学院同学于学校一食堂门口集合,在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学干们的引导下,分批次有序乘坐学校大巴至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在疫苗接种前,学院向同学们宣传了科学接种知识、征求接种意愿,提前做好信息统计和人员组织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学干们在新冠疫苗接种地维护现场秩序,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组织同学们分批次有序接种。

在疫苗接种现场上,不仅有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还有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积极配合医疗人员对接种人员进行接种登记、流程引导并提醒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大家的积极配合全力保障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对于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学们表示此次接种新冠疫苗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健康着想,而且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能够形成群体免疫屏障,更有利于校园的健康环境。同学们也表示在接种完新冠疫苗后仍然会自觉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戴好口罩并减少外出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