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计算机学院:举办“歌百年丰功,颂复兴伟业”庆建党百年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现代大学生爱党爱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计算机院61616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歌百年丰功,颂复兴伟业”红歌合唱比赛。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学工办主任陈洪洪、党政办主任赵小曼以及部分班主任到场观赛。

首先,武以海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在此以歌声纪念党的生日,追忆峥嵘岁月,缅怀丰功伟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学子们胸怀千秋伟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以扎实学识报效祖国和人民。

接着红歌比赛正式开始。《走向复兴》、《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精忠报国》、《我的中国心》、《国家》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激燃了同学们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学子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评委打分,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等十个班集体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无限的爱,更加坚定了学子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