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篮球健儿斩获校第20届“春风杯”篮球赛亚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47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526日至63日,淮南师范学院团委举办了第20届“春风杯”篮球赛,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认真筹备组队训练,以“拼搏向上、勇创佳绩”的心态迎战淮南师范学院第20届‘春风杯’篮球赛。

在比赛之前,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事前选拔训练,制定了周密战术,作好了心理准备。由于准备充分、战术得当,526日首战告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不负众望、一往无前,在小组赛中获得三连胜的辉煌战绩,并成功晋级半决赛。

比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团委书记陈洪洪等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半决赛中,场上比分一度落后,但队员们没有气馁,坚定信心,最终反败为胜,进入决赛。63日冠亚军决赛在风雨操场的篮球场举行,经过顽强拼搏,屈居亚军,创造了学院篮球队在校“春风杯”篮球赛中的最好成绩,可喜可贺。

我院篮球健儿喜获亚军,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广大学生投身篮球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