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第一、二阶段 活动总结与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03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体学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计算机学院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2011月至20213月发起举办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截止到4月底,共完成了前两个阶段“追根溯源”和“寻真知、觅灼见”活动。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581400,计算机学院在泉教A301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第一、二阶段的活动总结与表彰活动。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团委书记陈洪洪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受到了全院同学的热烈响应,他们积极参加,查阅文献,撰写体会与感想,畅谈青年人所应倡导、树立和践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伊始,吴兆文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之“追根溯源”>获奖学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之“真知灼见”>获奖学生的决定》,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人和传承者。

接着,武以海、吴兆文和陈洪洪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武以海做总结讲话。他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凝练和提出,既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历史与现实发展的必然要求,又是应对我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所面临的复杂形势与时代要求的需要。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就是要让同学们了解其脉络,知晓其核心要义,用于指导我们人生的成长。希望同学们真学真懂力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和传扬者,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通过活动,同学们能更深刻地了解、把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更好地感受、实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来的幸福感和正能量,为同学们今后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