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83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促进学生党员树立良好榜样,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49日中午1200在各党员宿舍楼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武以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生活部布置分组并且介绍挂牌的基本流程,接着以小组形式前往活动地点。党员宿舍挂牌开始前,武以海书记发表讲话:在党员工作站的每个人都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起引领作用。并且,这个党员牌并不只是一个牌子,它更是一种荣誉,代表着学生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其中一员的荣誉。接着,各组人员立刻向已分配好的党员宿舍出发。到达党员宿舍门口时,党站工作人员首先轻声敲门并询问是否可以进入,第二步询问此学生党员是否在宿舍,第三步帮学生党员贴上“计算机学院党员床铺”贴和“学生党员示范宿舍工作规范清单”,第四步在宿舍墙上挂党员宿舍牌并邀请学生党员合照留影。在整个挂牌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交流配合,并且学生党员也表示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此次挂牌活动,不仅进一步帮助学生党员牢固党员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还增强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计算机学院的强劲发展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