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走进社区,助力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01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响应国家对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7日走进社区,协同铁三处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47日下午,在和煦春风的沐浴下,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子们列队走进铁三处社区,参加社区爱国卫生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根据活动方案,学子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同学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向社区居民宣讲疫情防控方面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发放接种新冠疫苗的宣传海报。一部分同学参加社区卫生清扫工作。同学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清理社区环境卫生和卫生死角,重点清理了社区儿童活动中心。经过半天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开展走进社区,助力爱国卫生运动,既有助于增强学校与社区的联系,提升居民的防疫知识,预防病毒侵害,减少疾病,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