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学院发展新格局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67

4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在信息楼916会议室做了题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学院发展新格局》的报告,总结近期工作,阐明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方向和模式。报告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陈磊首先总结了学校及学院近期校企合作方面的重要工作,提出学校新的校企合作阶段已经到来,要求全院上下都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陈磊从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四个维度来阐述校企合作的意义,他从为什么要开展校企合作、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校企合作的难点在哪里,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等方面系统全面地剖析了校企合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最后,陈磊布置了近期学院将要着手做的几件具体工作。

本次报告会是计算机学院对新阶段校企合作工作的思考总结,为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探索方向,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必将带来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