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摄路寻春”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10

    计算机学院:举办“摄路寻春”主题摄影比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寻找春天的美丽,发现大自然的美好,2021年3月23日至4月1日,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 “摄路寻春”主题摄影比赛,号召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投身到大自然中,多运动、多发现,用独特视角观察春天的美,用照片记录下最美的瞬间。

    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他们积极参加,利用不同的摄影器材找寻校园美的瞬间:有的对盛开的鲜花进行特景拍摄,有的捕捉建筑的美,有的从宏观角度拍摄校园全景,有的则对蜜蜂、蝴蝶等昆虫的风姿进行创意拍摄,每张照片都融入了同学们对美的思考和创意。截止3月31日,共收到同学们的摄影作品百余幅。

本次比赛作品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经过投票,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汪小璇荣获一等奖,18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张超、20级大数据1班许国庆荣获二等奖,20级软件工程1班廖正颖、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胡天灿、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王一丹荣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于4月1日中午12:10在计算机学院信息楼801举行,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勉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至此,“摄路寻春”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