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67

计算机学院:开展“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雷锋月主题活动

   在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五十八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为民做实事的良好风尚。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3月开展了“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雷锋月主题活动。

通过板牌、官Q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制定雷锋月主题活动计划,谋划具体活动方案。在雷锋月活动期间,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一是学习榜样,组织广大学生观看《榜样5》,进行专题讨论,号召向榜样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二是榜样行动,组织学生进行志愿劳动,对信息楼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开展卫生清扫,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对实验室中的电脑主机进行了仔细的清理;三是抒发感想,撰写学雷锋心得,结合身边的事把自己的感想抒发出来,并立志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月期间,我院广大学生发扬了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投身于各项志愿活动中,很好地体现了奉献、敬业的精神,展现了较高的品德修养。

通过本次雷锋月活动,一方面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境界。另一方面利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激发计算机学院学子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