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507

为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计算机学院按照《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3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大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动员会上,武以海对学院的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地安排。他对本次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及主要环节进行了重点阐释: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整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重点抓好“五紧盯五整肃”,推深做实“学、查、改、立”四个环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良作风为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