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立淮南师范学院青少年科创基地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516

20201214微信图片_20201214161557_副本.jpg

2020年12月11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淮南市意若思科创教育公司共同挂牌成立淮南师范学院青少年科创基地,揭牌仪式在信息楼916会议室举行。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院长陈磊、副院长彭飞、淮南意若思科创教育公司的领导和部分负责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表示,成立淮南师范学院青少年科创基地对发挥计算机学院的专业优势、凝练专业特色、提高社会服务质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等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既符合国家信息技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趋势,也符合学校的办学定位;淮南师范学院有着深厚的未来教师培养底蕴,淮南市在全省的青少年科创教育领域一直处于领先水平,计算机学院与意若思公司联手打造青少年科创基地将会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将会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地方的青少年科创教育产生积极的影响。

自今年年初起,校企双方就基地的建设形式、建设内容和建设方案进行了多次沟通,学院选拔了责任心强的教师和基础扎实的学生成立了校内团队,企业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课程方案和活动形式,为本次基地的顺利挂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淮南师范学院青少年科创基地的成立将会成为计算机学院的另一个亮点,将对学院的事业发展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