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知党爱党之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47

为加强党的理论及党建知识的宣传,增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的热情,强化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思想认识,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第六届“知党爱党之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12月6日下午以笔试形式开展了知识竞赛初赛;12月13日下午2时,在泉教A-302以“一站到底”的形式举办了决赛,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银银带领党员工作站站长、各党小组组长、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1_副本.jpg

决赛现场,武以海在发言中强调:知党爱党知识竞赛是计算机学院开展的重要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六届,举办得非常成功;活动有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党、认识党,实现知党爱党,坚定“四个自信”,端正入党动机,从而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

3_副本.jpg

随后,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25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强者对决,每组五人,共有五组,选手以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积分,经过一轮的激烈角逐决出前12名选手进入到第二轮比赛中。第二轮为龙争虎斗,选手们以抢红包方式来争夺回答权,选手们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比赛期间,李银银老师上台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积极表现,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宣传党的理论。随着时间的推移,比拼愈演愈烈,在最后一轮中,6名晋级选手齐上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5_副本.jpg

4_副本.jpg